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

一路風景好時光, 秋景不與四時司, 天高氣爽人精神, 枝繁葉茂農節忙。 酒香飯好農家樂, 推杯就戔情依依, 相逢不易離難舍, 待到相見再歡顏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山路吊野的很,從坡跟底下慢上慢上,到老唐家住的八組這里,也足夠遠,但也不算高。坐在他家院壩邊歇氣,群山都在腳底下,一溜山頭盡收眼底。接著老唐家門前的路再慢上慢上,到了觀音梁,就是梁峁村最高點,但山路還在綿延,仿佛延展到天邊。山路像條絲帶,彎彎繞繞沒有個盡頭,路兩邊的梁梁峁峁住的人家就像些毛細血管,成網狀延伸開來,山大溝深,出行不便,老唐兩口子大半輩子也沒怎么出過門,最遠不過到縣城,他們也不想出門,覺得守著自家的十幾畝坡地和老屋過安穩日子,也沒什么不好。 山里人住的分散,在這條吊野的山路兩邊的山坡上種莊稼,來來去去都是步行,老唐的房子在村路邊,鄉村水泥路從院墻邊延伸過去,走到老唐這里已經上了大半天坡了,氣喘吁吁,汗流浹背,在老唐這里坐下歇歇腳,喝口水,諞個閑最好不過了。 老唐家十幾畝包谷地收了一堆包谷,他兩口子也不急,緩緩來,就像他家過日子的模樣,不緊不慢,細水長流。慢慢地那一堆玉米變成粒,裝進蛇皮口袋一摞摞堆在墻根,一袋袋粉碎,一袋袋干癟下去,又一瓢瓢裝進豬的肚子,喂肥了老唐家的幾頭豬,膘肥體壯,未等出槽,豬販子早早就登門磨價,老唐兩口子言辭有些木訥,不善與人討價,但他家的豬爭氣,秤足肉瓷,怎么著也要賣兩三千塊,一年出欄兩三頭。院壩邊是老唐家的菜園子,坎底下,老唐家的牛拴在樹下吃草,偌大一片凹下的空地很隱蔽,就它一條牛,院坎上人們一般不會繞過菜地來,它很少被打擾,吃起草來不疾不徐,離它不遠還有一棵板栗樹,帶刺的毛栗子炸開,板栗子掉草坡上,小松鼠一躍一躍地跑來,捧起來吃,有的搬些儲藏,板栗樹上纏藤結著幾個八月炸,裂開來露出甜膩的果肉,鳥雀們都來啄食,老唐家的牛邊咀嚼邊看著松鼠們、鳥雀們,忙得不亦樂乎。 老唐兩口子穿的爛包,不顯山不露水,把日子過得瓷實,兩個女子都在外打工掙錢,逢年過節回來打一頭,住一晚上,屋里留著芳香的氣息。再給老唐兩口子些零花錢,機敏的女兒們還要交代下父母在鄉里的為人處事,老唐兩口子遇到移民搬遷,拆舊住新這等大事,是要等女兒們回來再決定。老唐兩口子在移民搬遷點上有一套房,作為貧困戶,家里一人兩千五,四口人總共才掏了一萬元,就有了一套新房,老唐一家覺得很滿足,女子們交代他,有了新房子待人更要實誠些,少說話,多待客。鄉鄰們坐下來歇氣,拉會家常,老唐有什么就招呼什么,夏天西瓜、青嫩玉米棒子、干炸洋芋片片,秋天就是獼猴桃,花生、生板栗、八月炸。屋后山坡上獼猴桃結得繁密,野生的多得是,鄉鄰們吃些拿些,都覺得老唐兩口子還是很厚道的。兩口子覺得女兒們說的真對,在外見識就是多。 老唐的日子過得悠閑自在,老伴做得一手好飯菜,他的老伴看著老相,膚色黑皺,好似邋遢,但卻是個講究人,她曬的豆豉,菌絲窩得恰到好處,老唐吃著糊糊,就著青辣椒炒豆豉,咸辣可口。再來上點包谷燒,吃飽喝足后滿臉紅暈,借著那暈暈乎乎飄飄然微微醉意,再去扳包谷,割苕藤,也不覺得累。山外來人,老唐煮臘肉,從屋梁上取下熏得黢黑的臘肉,點一堆柴火燒焦表皮,刮去焦皮,洗凈下清水煮熟,趁熱手撕來吃,瘦肉紅亮,肉絲綿糯,油滑鮮香,油而不膩,咸香濃郁,味道好極了。 中午在菜園里隨手拔幾根蒜苗、小蔥,掏一塊新嫩姜,臘肉切片加青辣椒爆炒,白米加包谷粒悶干飯,鐵鍋柴草炕出厚鍋巴酥脆。老唐自釀的獼猴桃酒青冽爽口,人醉倒這屋,不思歸。老唐的歲月羨慕不來,他在恬淡平淡里,用過好小日子的勤勞樸素把日子過成了詩。春播秋耘,一季趕著一季,老唐點種收割,從不落下季節。秋收冬藏,把包谷種得橫平豎直,成行成壟。他的菜園蘿卜一畦,白菜一畦,紫茄子,紅辣椒,詩情畫意,色彩絢麗,濃縮著一個老農民的聰明智慧。然而他不自知,羨慕著城里來的我,“城里好啊,那么多樓房,人又多,熱鬧得很啦……”我端著他家飯碗吃玉米糊糊,吃豆豉,看著腳下連綿起伏的青山,只吃不言語!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愿此生如貓, 倚一盆溫暖的爐火,用生命里三分之二的時間瞌睡, 當雙眼微微閉合,意念慢慢混沌, 我的內心不再喧嘩。 生命的手從肉體里將靈魂掏出, 我毫無覺察,似只又懶又困的貓,依偎爐火的溫熱, 此刻,我是如此的安靜, 像件舊衣衫浮在時光之水, 在難以喚醒的愜意里甜睡。 貓生坦然, 陽光里伏在草垛,屋頂,或伴陰雨天的爐火, 世界在我之外, 亦如我在世界之外, 隨處安暖,此生愿若貓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qfsa9jz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